查看: 375|回复: 11

正宗博山特产(猕猴桃)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5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9

主题

11

帖子

11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19 05:00:35 来自手机美食网:http://m.1797.cc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基本信息
联 系 人: 王先生
联系电话: 18653319795
详细地址: 卫固镇卫固村

马上注册,免费发布各类餐饮信息广告。客服微信/QQ:502650550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乐动app下载地址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x
本帖最后由 手机用户rh19677 于 2019-8-19 10:18 编辑

一年一季的博山源泉猕猴桃马上上市了,预购的请联系。假一赔十,不甜不要钱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 乐动体育app地址美食网 1797.cc 上看到的,谢谢!
友情提示:联系时注意广告的可信度!
@



1.版权归乐动体育app地址美食网或原作者所有;
2.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及原作者;
3.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,我们依法保留追究权等。
4.马上注册,免费发布各类餐饮信息广告。客服微信/QQ:502650550

mmexport1566162539977.jpg (321.66 KB, 下载次数: 10)

mmexport1566162539977.jpg

mmexport1564742451615.jpg (116.06 KB, 下载次数: 11)

mmexport1564742451615.jpg

mmexport1564742458618.jpg (148.54 KB, 下载次数: 5)

mmexport1564742458618.jpg

mmexport1566162539977.jpg (321.66 KB, 下载次数: 12)

mmexport1566162539977.jpg

mmexport1564742455351.jpg (288.27 KB, 下载次数: 8)

mmexport1564742455351.jpg

mmexport1566181002115.jpg (86.19 KB, 下载次数: 22)

mmexport1566181002115.jpg

mmexport1566181021235.jpg (54.14 KB, 下载次数: 13)

mmexport1566181021235.jpg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1

主题

84

帖子

1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19 06:00:00 | 只看该作者
帮你顶下哈!!
累计签到:8 天
连续签到:2 天

8

主题

38

帖子

21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板凳
发表于 2019-8-19 06:13:40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累计签到:11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263

主题

400

帖子

444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餐饮顾问

QQ
地板
发表于 2019-8-19 06:30:47 | 只看该作者
帮你顶下哈!!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5#
发表于 2019-8-19 06:43:01 | 只看该作者
难得一见的好帖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1

主题

79

帖子

18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6#
发表于 2019-8-19 06:58:57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4

主题

121

帖子

59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7#
发表于 2019-8-19 07:16:34 | 只看该作者
难得一见的好帖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146

积分

等待验证会员

8#
发表于 2019-8-19 07:29:21 | 只看该作者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9#
发表于 2019-8-19 07:41:28 | 只看该作者
过来看看的
累计签到:8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165

主题

392

帖子

341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餐饮顾问

QQ
10#
发表于 2019-8-19 07:57:31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支持下楼主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乐动app下载地址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手机美食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